家族共學  百工講堂系列課程 ~6/29情緒與睡眠的奧妙~圖片1

家族共學 百工講堂系列課程 ~6/29情緒與睡眠的奧妙~

    人有七情六慾,古書禮記如是說:喜、怒、哀、懼、愛、惡、欲 七者弗學而能。這是與生俱來的,不用學大家都會。每個人每天就在這七情之中,情緒起起伏伏,有時甚至會影響我們的日常作息,吃不下飯,睡不著覺。偶而有之,可能還好,可是如果是長期如此,是否就是生病了呢?

 

    精神官能症,好像很可怕的病。你,或周邊的親友是否有上述的問題,或大或小。這與大腦內的血清素,正腎上腺素,多巴胺,褪黑激素等等化學物質有何關係?我們可以適度控制,管理這些物質的多寡,進而減輕這七情對生活作息的影響嗎?

 

    請在6/29(五)晚上1900--2100到科學城社大家族共學百工講堂,讓專業的精神科醫師馬大元大夫為你作精闢的說明,一解你的疑惑與困擾。

 

報名”單堂”每堂100元(請先預約報名,現場繳費)

報名網址: https://goo.gl/forms/czyAmymKzHoVZdVc2

每堂只收25位,名額有限,欲報從速喲!!

 

講座地點:新竹市光復路一段512號(光武國中內,校門進入後,直行到底中廊,右邊樓梯上樓右轉309教室)

 

科學城社大歡迎你全家一起來。


.

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