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校務公告】科學城社大嚴格控管整個校園防疫措施的落實,所以全校師生們請放心、安心來上課學習。圖片1

【校務公告】科學城社大嚴格控管整個校園防疫措施的落實,所以全校師生們請放心、安心來上課學習。

大家好:

 科學城社大嚴格控管整個校園防疫措施的落實,所以全校師生們請放心、安心來上課學習。

科學城社區大學109年春季課程即將於3月2日開學了,最近報名課程的學員想要瞭解社大落實的防疫措施有哪些?

1、2020年1月30日科學城社大啟動防疫工作小組→2月3日施行報名民眾量測體溫及酒精消毒環境等措施→2月17日科學城社大與光武國中共同拉起防疫工作→2月17日科學城社大辦公室外部環境全面消毒與清潔,包含走廊與廁所,並約定每月定期消毒。

2、民眾來社大報名選課時,工作人員會先詢問是否出國入境後超過21天,並測量額溫不超過37.5度、手部肥皂洗手或酒精消毒才可進入辦公室,並記錄每個報名民眾的溫度。

3、寒假期間社大開課六門。實行防疫措施如:老師與學員們確實填寫中港澳入境學生及教職員工管理紀錄表,並且每班配備額溫槍、消毒噴瓶,以及教室前的洗手台放置藥皂或抗菌皂。上課前先肥皂洗手、酒精消毒,和正確測量及紀錄額溫。下課後消毒使用過的桌椅、電源開關及門把手後才可離開教室。

4、3月2日開學後,防疫措施:
(1)加強個人衛生、加強師生自我健康管理,罹患流感、發燒的師生也請在家休息,暫緩出席課程。規勸所有出差及旅遊出國者自我管理14天至21天不進入校園學習。有疑似或確診新冠肺炎病例請務必第一時間通知。

(2) 提醒學員.嚴格掌握自我誠實  若有傳染性呼吸道疾病(如感冒發燒、流感)在家休息,超過37.5度請居家休養。避免流感病毒傳播。

(3) 落實環境消毒與衛生維護:科學城社大在校門口、新大樓一樓、白色大樓一樓等3處安排志工人力進行測量額溫、手部消毒等。進入班級前每班教師及班代皆會測量額溫並記錄,課程結束以滅百菌消毒教室。進入辦公室前洗手及量測額溫及酒精消毒,下班前落實環境消毒。

5、武漢肺炎疫情社大比照教育部大專院校停課標準:
師生一位確診→該修/授課停課,師生2位以上確診→該校(區)停課。

公民的養成,要從個人的承諾與衛生習慣開始,尊重每個人的存在,並為世界各國祈福!因為你我都生活在這塊土地上........


.

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