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活動公告】7月2日(六)「科學城社大璀璨二十〜111年春線上成果展」開展囉!圖片1

【活動公告】7月2日(六)「科學城社大璀璨二十〜111年春線上成果展」開展囉!

         欣逢科學城社區大學20周年慶,全校師生與您共同分享111年春40學期各班精彩又有活力的班級線上成果展!  

       20年來,科學城社大推廣家族共學、經營社區、並進行弱勢關懷,與鄰近學校推展多元公共議題,五大學程的課程帶給許多家庭、夫妻、親子、妯娌、祖孫、好友之間的共學,培養具有公民意識的你我他,持續推廣終身教育的理念…在這值得慶祝20周年,雖有疫情,但是教師社群仍用心實踐『社會創新公共行動力周六場次』,而本學期在每班級師生們的齊心協力下,不論實體或線上或混成課程,全校師生都熱情展現學習成果,有師生上課互動點滴、作品呈現、學員學習後心得敘述,都將以線上成果展呈現給您。

     敬邀闔家一同觀賞「科學城社大璀璨二十〜111年春線上成果展」
線上成果展時間:111年7月2日(六)10:00起
線上成果展網址: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channel/UCMrDiFeltViVvMc520fXPNA/playlists
(當天10點,點選此網址,播放清單裡面「科學城社大璀璨二十〜111年春線上成果展」)


.

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