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退費標準】

若因為個人因素,要辦理退費,請先打電話至辦公室,確認退費方式要用轉帳或是現金,請勿直接來辦公室退費

(一)報名費:不予退費。

(二)手續費:不論新、舊生退費時一律收取手續費壹佰元整。

(三)一律以收據正本為憑!遺失補開收據酌收手續費壹佰元。

(四)學分費:社區大學未能開課之課程退全額學分費與場地費。

已開課課程退費標準如下:

(1)開課第一周至第三週期間,退費標準以第每堂課扣除旁聽費累計計算至第三週,該課程為2學分者以旁聽費貳佰元整扣除;課程為3學分者以旁聽費參佰元整扣除。
(2)開課第四週(含第四週)之後不予退費,但有特殊原因並檢具證明者不在此限。

(3)場地費依據比例退費

(五)實體與線上併行課程:

1.此為實體/線上併行彈性轉換的課程,若受疫情或其他因素導致無法進行實體課程時,為維持課程進度,將自動調整為線上授課,該堂課不另作停課或退費處理。

2.線上課程採用方式:

(1)同步教學:於固定教學時間,使用固定平台進行線上教學。

(2)非同步教學:提供影片以非公開方式提供學員學習、提問、交流。

(3)同步加非同步教學:影片示範加上固定平台的授課、指導、交流、練習。

2.線上課程使用軟體:主要使用GOOGLE MEET、ZOOM、FB、LINE、YOUTUBE較為大眾所接受的軟體為原則,各班級於開學後可自行討論調整。


.
.